logo
volunteer_pic

兴华志愿者

作为基金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在成立一开始就把志愿者的参与纳入到所有项目的开展过程中。

每一次到山区去调研或进行回访活动,我们都会发起身边热心公益的朋友、或从高校及社会招募关注教育的社会志愿者们一起,到贫穷地区的学校和家里看望孩子们,带去社会的关爱,带去各方的信息,帮助孩子们释放心中的苦恼,帮助他们更多的了解世界。

北大“爱心社”的同学们,前程无忧的职员们,还有一些外资公司的优秀员工们,都曾作为志愿者参加了山区学校回访活动。他们与山区的孩子们一起座谈聊天,到贫穷孩子家中走访,还开展了“知识改变命运”的宣讲会,把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悟分享给这群信息闭塞的孩子们,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可以激励孩子们坚强起来,相信自己坚持下去,一定可以在未来实现理想,改变自己贫穷的命运。

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心系山区的志愿者们,基金会的项目才得以顺利推广,也使得更多的孩子得到了关心,得到了帮助。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深受触动,感慨自己的幸福生活,体会到了珍惜和分享。

我们的志愿者队伍还在逐步的发展中,相信随着基金会的不断发展,会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我们中间来,和我们一起为更多的山区贫困学生支起一片蓝天。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7755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