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09兴华之星夏令营志愿者

作者:xinghua 更新时间:2009-08-10

“这是最好的未来. 不分你我彼此相亲相爱. 千山万水传递着关怀. 幸福永远与爱同在……”2009年7月18日下午,在悠扬的合唱声中,2009兴华之星夏令营顺利拉上了帷幕。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与付出,没有他们,就没有夏令营。
高瑾、陈震、李博、邱发丽、吴刚、杜芳是夏令营的领队,他们每人负责一个小队,带领8名学生参与每天的活动,包括外出、游戏、讲座,每天早上从学生起床集合到晚上十点以后的轮流查房,领队们付出了极大的精力,照看学生从生活到学习的方方面面,李博和杜芳还帮助学生排演节目。他们以他们的人格魅力,博得了所有学生的尊敬与爱戴,也许,最动人的一刻,是闭营仪式上学生们把亲手签名的感谢卡交给自己领队的那一刹那,七天的美好回忆,繁忙、疲劳、欢笑、感动,全部凝结在这个瞬间。
除了领队,其他的志愿者也为夏令营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朱琳和蒋天宁全程跟随夏令营拍摄,在最后一天通宵剪辑制作短片,郭紫佳管理所有的摄影器材,并对照片加以整理和加工,王奕戎参与拍摄照片和撰写宣传稿,顾雪和宋虹云负责所有后勤物资的采购和管理,心理专业医师李敏全程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两位专业摄影师,黄伟和侯井岗从繁忙的工作中抽时间为学生留下夏令营的美好时刻,还有前程无忧的几位培训师……夏令营的每一处每一刻,都有志愿者繁忙的身影,每一点成功,都凝聚着志愿者的汗水与心血。
夏令营结束了,然而志愿者与学生的情谊才刚刚开始,志愿者与基金会的合作,也才刚刚开始,所有人将努力把更多的爱带给更多的学生。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86945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