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基金会介绍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兴华基金会) 成立于 2006 年 9 月,由上海市民政局作为管理机关,是一间以帮扶祖国贫困地区教育事业为主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以资助农村贫困家庭学生和农村教育事业,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子女通过接受教育,创造发展机会、改变贫困命运为目标;倡导“人人爱我、我爱人人”的社会互助精神,为中华之振兴培养有用人才。

兴华基金会致力于把自身建设成为一个专业的公益事业组织。基金会的管理团队由具有丰富企业及公益项目经验的人员组成,理事及监事都是关心国家教育事业,具有丰富企业管理及公益事业开展经验的资深人士。基金会的建设和发展除了依靠专业的管理及审查之外,还特别倚重热心公益事业的组织机构及有识之士。迄今为止,包括全国政协在内的多个政府或非政府组织积极的牵线搭桥,使得基金会得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准确的寻找到合适的项目。更重要的是,这些组织为基金会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证。

通过多年的积累,基金会汇聚了近 300 名认同兴华公益理念、充满博爱之心的志愿者队伍,他们都是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资深人士,深度参与到公益项目的各个方面;基金会也接触和影响了超过 10000 名贫困地区的学生,并随着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将兴华的理念和公益的信念传播到全国各地。兴华作为一个公益平台,连接了来自各个行业、领域的兴华志愿者和全国范围内多个贫困地区的兴华学子,形成了一个充满爱与善之缘分的公益网络,持续相互影响,并不断将这种善的力量传播和发展,在今后很长的时间里,覆盖更多的地方,帮助和影响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基金会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 977 号中山广场第二座 36B 室

基金会网站: www.xinghua.org.cn

详细内容,请下载附件

基金会宗旨

以专业化管理模式,通过扶贫助学,促进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为贫困地区师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理事会成员

  • 理事长:王韬
  • 理事:甄荣辉,张开冰,吴方凡,张苓
  • 监事:凤雷
关于我们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84888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