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兴华之星,狂热之夏

作者:余翔 更新时间:2009-07-23

今天上午我们有幸听过了马主任和张校长的讲座。我问了一下我的室友和其他一些同学,几乎他们都只有一个回答,那便是受益匪浅。当然了,我也有同样的感觉。马主任的介绍让我们懂得了国家要昌盛,只有一个国家的经济、文化、军事、科技等领域有了进步,国际地位才会提高,才不会挨其他国家的欺负。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担起建设祖国未来的担子,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作为“兴华教育基金会”受奖者的我们,更应该这样做。
不仅马主任的讲座对我们受益非浅,张校长也向我们展示了数学和几何知识的魅力,这些知识在以前我都不知道。讲到这里,我感到很惭愧,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并不喜欢观察,只要通过仔细的观察,就能够发现出许多规律。
可以这样说吧!前者是我们学习的一个原因,而后者则是我们学习的方法。只要把二者结合起来,我们就能够学好。
丰富的一个上午过去了,我们正期待着下午的精彩,期待着与大学生哥哥姐姐们交流,同样也期待着明天,期待着中华民族的象征——长城。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74021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