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收获,我成长

作者:汪立 更新时间:2009-07-23

来到北京,参加夏令营活动是我莫大的荣幸,在夏令营里我们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我们体会到了实践的快乐。每件事我们都要努力去尝试,只有尝试才会明白这件事给你带来了什么。参加兴华之星夏令营,给我带来的不只是一些物质上的东西,更多的是给我带来了难忘的经历、深刻的体验、学习的快乐……我的生活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我们在夏令营里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我们在不同的活动中明白了不同的道理。营内拓展训练别有一番风味,它集新奇、刺激、高指标于一体,让我们产生好奇之心去努力实践。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合作才会获得双赢。不同的讲座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知识。可以说每一个被邀请的名人的讲座都很生动、有趣,能够引人入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许多北京著名的景点向我们展示了    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独特的文化内涵、人生第一次为自己是中国人、为祖国的辉煌骄傲。
这次夏令营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就像《学会生存》宣言里面有一句说得好,“未来的文盲不是不识字的人,而是不会学习的人”。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相信未来是不会有文盲的。所以我现在要努力争当一个文明中学生,做一个懂学习、会学习、爱学习的学生。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77471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