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北京给我的印象

作者:戴冬冬 更新时间:2009-07-23

首先,当我从火车上踏下一的那一刻,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拥挤的人。几经波折后终于走出了火车站。然后我们大家都跟着关姗姐姐上了早已准备好的大巴。我以为坐上大巴就不用拥挤了,结果路上的车比火车站的人都挤。历尽千辛万苦我们终于到了北大附中。进去的第一眼就望见了自己在梦中所见过的优美环境。一条笔直的马路旁边生长着一群正在散发着淡淡纯香的树木,真是太美了。下午进入了我渴望已久的北京大学,但这种方式并不是我想要的,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拿着北大的录取通知书进入这所学校。校内环境优美、树木粗壮,散发着蓬勃的生气,给学生们提供了学习的动力。参观完了,北大给我的印象不愧是China’s best University,真的让我叹为观止。
The second day,我们在营内开展了拓展练习,这次练习给我的感触特别深,我也从中学了不少知识。我认为它并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是它,让我理解了什么是团队精神。是它,让我学会怎样与队友们架起信任的桥梁,最重要的是我从中找到了学习的好方法。我由衷的感谢兴华基金会给我的这一次机会,让我看到了中国的潜力,北京并不仅仅是城市大、高楼多,更多的是积极向上的人才。
The third day,我们参观了世界上最宏伟、保存最好的故宫,又名紫禁城。我既然身为小记者,那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它为什么叫紫禁城。因为在古代有许多帝王都喜欢用紫气东来这个成语来形容自己国家的旺盛,而紫是开头字,也是他们的幸运字,这是紫的由来。禁是因为故宫它是一座皇宫,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进去的,所以中间叫禁。城是因为皇宫面积很大,像一座城。所以它叫做紫禁城。它确实很美,当我亲眼目睹这一切的那一刻,我深深地被震撼了,更多的是看到了中国的希望。
下午我们去了航天museum,这是值得全国人民骄傲的地方,这个地方让我们了解了外太空的神奇,还有中国人民智慧的结晶。
这次来北京,我不敢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事,但这一定我从出生至现在最高兴的事。北京我永远爱你。
Finally,我用自己不发达的脑子想了一幅对联:
在Anhui,让我了解一个地方的美
在Beijing,让我了解一个国家的美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84367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