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让爱贯穿夏令营

作者:陈静 更新时间:2009-07-27

我载着我的希望与满满的期待来到北京,坐上大巴看车外的风景,真的有种满足感。昨晚坐火车的疲劳都让喜悦冲破。就像车外小女孩的裙角在风中轻轻扬起,来到营地与我们最亲的志愿者的大哥哥、大姐姐,就像歌词里写的“不分你我,彼此相亲相爱”,和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一样,有种莫名的亲切感。我们跨越所有的障碍,在这里,不论来自哪里,都是兄弟姐妹。
    因为爱,所以才有被爱。在履行爱与被爱时,更多的是真挚,我们清楚这次我们作为兴华之星来到这里能参加这个活动有太多人的心血,所以我在此希望表达一些敬意。
在已经过去几天里,和大哥哥大姐姐朝夕相处,有太多的瞬间值得我们去记住、去怀念,有许多的事情让我感动。一个早晨,在那一缕阳光下我不经意间听见两位领队老师的谈话。大体是说从来都没起过这么早。这些小小的点滴就像清晨的一缕阳光让我感动,温暖。让我蓦地明白这次活动的不容易与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苦。
    当我第一次听见《最好的未来》时会有鼻子一酸的感觉。当全体同学一起认真的唱歌时,泪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掉,原因就是因为我在不知不觉中知道什么叫做感激。
    其实在这次活动中,所有的人都希望可以愉快,可以学会很多的东西,知道什么是团结、爱等等。这不仅是我们兴华之星的收获,也是对所有付出心血的人一个很好的回馈。虽然这仅仅是七天的夏令营,在人生旅程中真的很短暂。但我认为这七天对我们人生的影响是一定有很大意义的。它会成为我们一个非常深刻且意义非凡的旅程,而贯穿全程的是,爱。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78013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