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志愿者相关问题

作者:xinghua 更新时间:2009-06-23

1, 如何申请当志愿者?
   凡是热心公益事业,不以谋取任何经济、物质利益为目的,自愿奉献自己的经验、技能和时间,为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提供服务的年满18周岁的高校在校生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可报名申请成为兴华志愿者。
   申请志愿者请登陆下载我们的《志愿者登记表》,填写相关资料,经基金会审核后就可以加入了。

2, 志愿者都需要做什么工作?
根据项目的内容不同,需要志愿者参与的工作内容可能也有所不同。同时我们不仅需要有参加教育扶贫的志愿者,日常办公管理也欢迎志愿者的参与。例如,网站的维护,受助者信息的确认,项目初期的考察等。欢迎有志公益事业的朋友们与我们联系。

3, 每次参加活动需要多长时间?
如果有外出回访等活动举办,通常需要3天左右时间,因此也需要志愿者提前安排自己的假期,调整工作和休息时间,才能顺利参与活动。
也有在平时下班后等业余零散时间开展的活动,如志愿者座谈、培训等,时间会比较自由,不需占用志愿者的工作时间。

4,基金会如何为参与项目服务的志愿者提供保障?
基金会为志愿者提供参与项目的必需条件和必要保障,具体包括:志愿者证件及标识装备;异地志愿服务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订《志愿者协议》用以保障和维护志愿者权益。在此基础上,基金会协助志愿者解决在志愿服务期间遇到的其它困难和问题。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77130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