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来自长丰夏令营营员的感谢信

作者:xinghua 更新时间:2009-07-28

你们好!我们是来自安徽省长丰县的25名“北京2009兴华之星夏令营”全体营员,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我们有幸成为了“北京2009兴华之星夏令营”的一份子,和其他35名营员相聚北京,参观了众多名胜古迹,学习了许多科学知识,给我们留下了一段极其难忘而又意义的美好回忆。对此,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和激动。非常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此所付出的努力!
      在夏令营期间,我们结识了许多新同学、新朋友,得到了许多来自同学、老师以及你们的细心关照,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快乐与温馨。在这短暂的七天中,我们看到了你们在台前幕后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你们总是能及时为我们送来温暖与关怀。在一些同学晕车时,你们会及时为他们送去晕车药、矿泉水以及呕吐袋;在陈小健同学生病时,你们及时送他去看医生,回宿舍休息,见烧还没退,你们又派专人护送去医院化验,得知是急性阑尾炎后,又看着他打吊水直至深夜2点多。还将他和医生安置在同一个房间,以便及时观察病情,一有情况,及时治疗。你们总是时刻想着我们,担心我们的安危;在我们参观各处景点时,由于人太多,你们总会牵着我们的手,像亲人一样拉着我们前行;由于会有些危险,你们总会细心提醒我们小心,注意安全,慢点……你们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还要担心我们。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们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在你们所有的基金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中,有些是舍弃了家庭和孩子,千里迢迢来到北京陪伴我们;有些是不顾自身健康和安危,整日整夜细心呵护我们;有些总是工作到深夜,默默地为我们的各项行程做着精心安排与打算。对此,真的很感谢你们!
你们做出这么多的努力,无非是希望我们都能学到更多知识,获得更多快乐。正如你们所愿,在这几天的快乐时光中,我们学到了很多课外知识,懂得了声音的传播途径以及传播方式,光的多样性,公民社会的含义与兴衰历程,应怎样用心快乐学习,还获得了许多学习经验,我们感到受益匪浅。不仅如此,我们还学会了感恩、理解与包容,学会了如何用心倾听,学会了环保与创造,并从中获得了真诚的友谊,我们决心从此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崇高的道德行为回报你们为我们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并且在长大后,也要帮助更多贫困的爱学习的孩子,努力宣传公益,献身公益,壮大公益事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千言万语,唯有感谢!
      千万祝福,唯有珍重!
      我们会把你们及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永远装进心中,并在以后的人生路上细细回味!
      祝你们:永远开心!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长丰县全体营员
                           2009.7.20.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36316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