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专题报道:谢泪

作者:死了都要报(邓加强 更新时间:2009-07-23

作为兴华夏令营的营员,首先感谢兴华基金会给我这次机会。前一段时间我一直都有点后悔参加夏令营,常常因为思乡思家思父母而偷偷的流泪。但是这一次都已经发生了转变,后悔源于泪,转变也源于泪。
    在前天开主题会时放了主题歌《最好的未来》时,看着MV,听着歌词,在不停思考,联想自己,眼泪不禁落下。此时领队李博大哥哥发现后就一定叫我出去交流一下,或许这并不算什么,但这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感动。后来眼泪还是不停的流,但性质却改变了,不再是为自己为家人而流,而是为领队,为朋友,为一直很照顾我的志愿者领导们。为什么以前我从未发现原来领队和其他人员为我付出那么多,那么关心我,至此我便不再过于想家了。
    昨天晚上的主题会上让我更加珍惜夏令营的日子了。昨晚主题会上关姗大姐姐正在讲话时,或许其他人没有注意,可我却在前面看的很明白,我看到曾庆忠老师在讲台左边的墙角坐着,样子十分疲惫,看上去非常辛苦。我在想大家为我付出这么多,为我们不顾一切,到底为什么呢?、或许这并不需要理由,想到这里我不禁又流下了眼泪,我一直竭力想忍住,可是如果眼泪可以忍住的话又何来感动呢?
    眼泪成为了我在夏令营的转折点,夏令营又将会成为我人生的转折点。在夏令营我从低头到抬头,从孤军奋战到团结合作。更让我认识到了“一个人的能力再强,即使是无敌的人,最终他还是会失败,他会败给他最大的敌人——孤独。只有朋友、队友才是你成功的依托,是你无论成功还是失败的唯一后路,因为朋友不会丢弃你。”像兴华夏令营的人员们无偿地为你服务,为你着想,他们不求回报,但我们是不是就能无偿索取呢?相信同学们都不会。我没有多大能力去报答他,起码目前没有。但我会用最美最幸福的笑脸和他们走过夏令营剩下的日子。尽管我现在在流泪,但是我保证这是在夏令营的最后一滴。就算是在最后离别之时,我也一定会把最美的笑容深深印在心中,我要让大家记住,在夏令营期间是邓加强最开心最幸福的时间。

Copyright©2008-2021 沪ICP备12015550号-3 上海兴华教育扶贫基金会 您是本网站的第 5235857 位客人